《福爾摩斯3》最新進度曝光! 小勞勃道尼隔7年願再配裘德洛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系列電影《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自從2011年推出第二季後,就一直遲遲沒有第三季的消息,不過就在近日傳出了好消息,主角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就透露了他和裘德洛(Jude Law)皆有高度意願,以及現在的進度。

▲《福爾摩斯》推出兩部作品後就持續停擺。(圖/翻攝自imdb)

▲《福爾摩斯》推出兩部作品後就持續停擺。(圖/翻攝自imd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勞勃道尼完成了《復仇者聯盟3》和《復仇者聯盟4》後,日前受訪時,透露了手上有很多「非鋼鐵俠」的電影都在籌備當中,其實他一直很期待並且在尋找機會拍攝《福爾摩斯3》,他笑說:「如果我們可以用SKYPE拍的話,那一個禮拜就可以殺青了,但這類的大片是不可能如此隨便的。」

雖然小勞勃道尼和另一主角華生裘德洛都有高度意願要續拍,對在《亞瑟王》失利的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來說,也是一個再創名作的機會,可惜的是現在的《福爾摩斯3》,不管是劇本還是演員們的檔期都還沒能解決,卡在前置作業停擺的關係,要開拍恐怕還要好一陣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