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17歲懷孕少女山區談心摸胸猥褻 男網友竟推出車外丟包草叢

▲女性,憂鬱,沮喪,難過,霸凌,性侵(圖/記者周宸亘攝)

▲少女慘遭猥褻丟包。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吳姓男子2017年7月間,在網路交友軟體 「BeeTalk」認識一名17歲少女,對方當時已經未婚懷孕7至8月,2人相約見面後到藤山步道觀景台,他見四下無人竟對對方摸胸摸下體,少女反抗後他竟將人推出車外丟包,少女求助附近居民報警,彰化地院日前判刑1年。

判決書指出,擔任禮儀師的吳姓男子2017年7月間和少女在網路上認識後,少女因為未婚懷孕7至8個月心情煩悶,2人7日晚間約見面,之後由他開車到藤山步道觀景台前談心,2人先坐車上在聊天,他發現對方心思單純,想說是獨處,附近又沒有其他遊客,竟假藉安慰擁抱,強摸對方胸部、腿部等身體部分,甚至將手伸到少女內褲內猥褻。

吳姓男子見到少女不停反抗,竟然將車門打開,把人推出車外,推倒至草叢,因為少女激烈反抗沒得逞,之後自行開車離去,獨留少女一人。少女自行走路下山途中,向附近住戶求助並報警,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將人逮捕,他坦承犯行。

彰化地院審理時,發現吳姓男子曾經因為和另一名未成年少女開房間,被少女母親發現提告,雙方雖然賠償和解,但也因此被判刑1年6月、緩刑3年,法官認為,他在緩刑期間又再犯案,可見不知悔改,不宜輕縱,而且沒有和被害少女和解取得原諒,因此判刑1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