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拒點眼藥水!阿柴「抖眉毛」裝睡 本汪眼皮好重張不開~

▲拒點眼藥水!阿柴「抖眉毛」裝睡 本汪眼皮好重張不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林淑玲提供)

▲Oreo:沒聽過裝睡的狗叫不醒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林淑玲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本汪好累喔~眼睛張不開啦!萬華黑柴Oreo為了逃避點眼藥水,竟然連「裝睡」這招都使出來,閉著眼睛躺在地上,以為就能騙過爸媽,沒想到眼皮和眉毛抖啊抖的,還是不小心出賣了自己。

「以為眼睛小就可以騙人嗎?」粉絲專頁「也是可以吃的Oreo」的影片中,Oreo演技直逼奧斯卡影帝,明明沒在睡覺,卻把眼睛緊緊閉著,無論爸媽怎麼叫牠就是不醒來,裝睡裝得超徹底。但就跟人類裝睡時眼皮會不受控抖動一樣,Oreo也被自己的眉毛出賣,讓媽媽忍不住吐槽,「你不知道你的眉毛抖的超明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林淑玲也將影片分享到《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看了留言笑說,「裝睡逃避XD」、「也太精了!」、「裝死到底」、「有種蠢味」、「哈哈。好精明」、「怎麼拿摸聰明啦!」

不想點眼藥水....硬在裝睡的阿柴 #以為眼睛小就可以騙人嗎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柴犬眼藥水汪星人裝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