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三催四請記者都不來... 一說有劉文正「X的!全到齊」

▲劉文正被瘋傳近照。(圖/翻攝自網路)

▲劉文正持續神隱,成了演藝圈中最神秘的一位。(圖/翻攝自網路) 

文/貝勒爺話中有畫

到咱們這節骨眼,談到以前的藝人總以為怎麼了,別瞎猜!只是昨天飄了點雨,適巧又走在山澗旁邊,「霑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想想,已經三月了,應景的歌曲「三月裡的小雨」應運而生,下月要唱「人間四月天」,再下來自然是「五月天」……

想起了當年的攝影棚、想起唱這首歌的男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6年級生不認識劉文正就白活了!他真是偶像,女生的偶像,不是我的。就跟現在的金城武一樣,但金城武不會唱歌,劉文正是影、視、歌全方位。節目中有楊麗花、鄧麗君、崔苔菁、張琍敏、劉文正、張艾嘉…等著收廣告費吧!這是超級組合,只有台視搞得定。

台視節目那麼多,發通告給記者,三請四請都不來,一說有劉文正,馬的!全台北的記者都到齊了,把攝影棚都給擠爆,還要不要錄影啊?有一個女記者是劉的粉絲,劉文正的動態比誰都了解,劉的經紀人是夏玉順,但他守口如瓶,從他口裡套不出東西,還不如那位女記者,如數家珍。

劉文正沒有架子、不耍大牌,但對服裝、化妝特別講究,他要在鏡頭前展現出最好的一面;下了戲,他也不多逗留,來無影、去無蹤,又顯現出他神祕的一面,叫人抓不住他。我們因為要錄春節特別節目,讓他在攝影棚多待一會兒,才見識到他多一點點。

紅遍了台灣、紅遍了星馬、紅遍了大陸,人們見到的也只是螢幕前的劉文正,他的私生活鮮有人知,

突然之間劉文正失蹤了,徹徹底底在鏡頭前消失了,不像費玉清,歌壇長青樹,一唱30年,劉文正卻像顆流星,留下一條尾巴走了。

也對啦!人在當紅之際悄然引退是最令人遐思的,我跟劉文正是同時代的人,我都成了歐巴,他自然也扮不了小生。

上帝很公平,劉文正很聰明,不可能有萬年天子,也不可能有恆久的彩虹。

不過,銀霞妳可以!妳永遠璀璨明亮、消逝不了。

聽歌吧!

※文經作者授權轉載,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