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文祺冠軍賽首戰先發6分2助攻 山西3分不敵北京

▲文祺。(圖/CFP)

▲文祺。(圖/CFP,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10日晚間WCBA冠軍戰首戰山西主場迎戰力拚衛冕的北京,雙方激烈交鋒到最後一刻,山西武桐桐錯失壓哨追平三分球,以81比84些微差距吞敗,下一戰將移師北京進行。

台灣老將文祺此役為山西先發上場近23分鐘,全場5投2中拿下6分2助攻2籃板外加1抄截。山西本戰外線手感火燙,命中率超過45%轟進11記外線。但北京在邵婷末節的帶領下69比64要回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山西于琦稍後對邵婷的犯規被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北京洋將福爾斯(Sylvia Fowles)再補上2分,幫助北京拉開到10分差。雖然稍後山西打出12比4的攻勢,最後武桐桐再補上大號三分球1分反超,但福爾斯再度攻擊籃框將比分超前。

最後山西只能採取犯規戰術,比賽結束前3.6秒北京領先3分,最後武桐桐外線出手不進,讓北京帶走勝利,在總冠軍賽取得1比0領先。此役福爾斯攻下23分15籃板,邵婷17分6籃板。

▲文祺。(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WCBA旅外台將文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