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捲加厚唇 舒淇從小被媽嫌「怎有人像妳那麼醜!」

記者邱映綾/綜合報導

41歲女星舒淇以豐唇和火辣的身材被粉絲封為性感女神,只要一現身就是鎂光燈的焦點,但最近她接受訪問時透露,小時候常常被人嫌長得醜,而且最常罵她醜的就是她的媽媽!

▲舒淇。(圖/攝影中心攝)

▲舒淇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近日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小時候的外貌並不突出,曾被媽媽嫌棄「怎麼會有人長得像妳那麼醜」,加上因為不喜歡自己的自然捲,總是羨慕別人又直又順的長髮。

▲舒淇透露小時候曾被母親嫌醜。(圖/翻攝自網路、舒淇IG)

▲舒淇透露小時候曾被母親嫌醜。(圖/翻攝自網路、舒淇IG)

但也因為舒淇長期被母親吐槽,年輕時當模特兒就算碰上外表被人指點,她也已經百毒不侵,後來踏入演藝圈後慢慢懂得接受自己,也開始有人稱讚她長得「挺漂亮的」、「有自己的味道」。

▲舒淇長期飽受過敏困擾。(圖/翻攝自舒淇IG)

▲舒淇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不完美的照片,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廣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網路、舒淇IG)

事實上,舒淇向來以率真、自然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她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素顏、白頭髮、過敏發作等照片,從不介意公開自己的不完美,也因此廣受大批粉絲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