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新歌「被消防局指名關注」! 網友傻眼一看歌名…忍不住笑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宋茜2009年以韓團f(x)出道,出道9年來首次推出個人同名專輯《VICTORIA》,沒想到就在公佈先行曲歌名時,引起了「中國消防」的關注!

▲宋茜出道8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VICTORIA》。(圖/翻攝自宋茜微博)

▲宋茜是f(x)的隊長。(圖/翻攝自宋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茜近幾年都在家鄉發展演藝事業,主要都參與綜藝節目,不過就在9日時她宣布要推出出道8年來第一張個人同名專輯《VICTORIA》,先行曲名為《屋頂著火》,光看歌名感覺是強烈曲風走向。

▲宋茜出道8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VICTORIA》。(圖/翻攝自宋茜微博)

▲宋茜出道9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VICTORIA》。(圖/翻攝自宋茜微博)

消息一出卻引起「中國消防」關注,官方微博特發一則貼文:「別怕,請立即撥打119,講清具體的地址、著火物質和火勢大小等信息,留下姓名和電話。報警後,派人到路口等候消防車。人民消防為人民,出警不收半分文。​​​​」

宋茜也跟著搞笑回應:「聽消防叔叔的話!」沒想到就因為這樣「宋茜 聽消防叔叔的話」還登上微博熱搜,結果導致每個人真的都開始瘋傳一些消防知識,也算是另類的安全宣導方式,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首歌就當消防局的主題曲吧!」

▲宋茜微博全文。(圖/翻攝自宋茜微博)

▲宋茜微博全文。(圖/翻攝自宋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