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浴缸出現貓列車 乘客3小鴨「倒頭栽」滑下車:到站了

▲浴缸出現貓列車 乘客3小鴨「倒頭栽」滑下車:到站了

▲喵:「貓咪列車即將到站,要下車的旅客請自行下滑XD」(圖/翻攝自IG「exoticrichard」,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對很多鏟屎官來說,幫貓咪洗澡絕對像跟打仗一樣,但國外這隻貓咪「Richard竟然能在浴缸裡自在的玩水,還能在裡面跟鴨鴨們玩耍,畫面讓許多有養貓的奴才羨慕直呼,「好乖巧啊!」

主人常會在IG上分享貓咪Richard的生活照,吸引大批死衷粉絲關注,在最新影片中,Richard在浴缸裡來回游走,全身毛都濕了也沒關係,還能開心地讓3隻玩具鴨鴨在背上坐著,就像一台貓咪列車,不過搞笑的是背上的鴨乘客到站後,都是自己滑下去的,模樣十分可愛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浴缸出現貓列車 乘客3小鴨「倒頭栽」滑下車:到站了

▲▼飼主曾幫Richard拍過一系列戲水照。

▲浴缸出現貓列車 乘客3小鴨「倒頭栽」滑下車:到站了

影片上傳短短2天已獲的4萬多次的觀看,網友們看到都被萌化,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吧!」、「3隻鴨鴨好搶戲XD」、「咦?怎麼游回來少一隻鴨子哈哈」、「好乖喔~都不會怕水」、「這樣洗澡超容易!」

▼影片。

 

Richard (@exoticrichar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列車鴨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