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生日請39間育幼院吃高級韓牛 暖舉背後藏「4年前對粉絲承諾」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슈가,本名閔玧其민윤기)於3月9日迎接26歲生日(南韓年齡),由於正忙於製作新專輯,他並未公開現身慶祝,卻是用粉絲「A.R.M.Y」的名義捐贈向39間(象徵出生日期)育幼院捐贈「高級韓牛」,以及親筆簽名的防彈少年團專輯。當天團員則在工作室替SUGA慶生,沒想到影片中出現僅一秒的「地墊」,居然也立刻完售。

▲▼防彈少年團SUGA。(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SUGA剛剛慶祝完26歲生日。(圖/翻攝自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間回溯到四年前,當時防彈少年團僅出道一年多,人氣和知名度都與現在有非常大的落差。不過當時SUGA曾在簽名會上對粉絲承諾:「以後如果賺了很多錢,就請你們吃肉。」雖然現在不太可能真的和粉絲一起吃肉,但SUGA沒忘記諾言,因此選擇在生日這天,用粉絲的名字捐贈韓牛。

據其中一所受贈單位的員工表示,SUGA送上的是「一般育幼院很少會收到」的「1++」等級韓牛,而他似乎是前做過功課,還附上了屠宰證明書,讓對方感動說道:「沒有屠宰證明書,(照規定)就不能給小朋友吃了,SUGA連這個都注意到了。」善良的行為也引發話題。

▲▼防彈少年團SUGA。(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SUGA剛剛慶祝完26歲生日。(圖/翻攝自官方臉書)

事實上,生日當天的第一刻,SUGA仍是在工作室度過。隊長RM和團員J-HOPE透過影片分享,他們倆端著蛋糕在門外守候。畫面僅短短數秒鐘,而SUGA工作室外的地墊更是僅閃過一秒,但由於上面的圖案是比中指的貓配上「滾開」的文字,讓不少粉絲笑說:「真的很符合SUGA的swag!」影片公開不久後,該款地墊也迅速在網路商場完售,讓許多想「GET同款」的粉絲向隅。

▲▼SUGA慶生影片出現的地墊立刻完售。(圖/翻攝推特、博客來)

▲出現在SUGA工作室門外的地墊,才一秒鐘就讓商品完售。(圖/翻攝推特)

▲▼SUGA慶生影片出現的地墊立刻完售。(圖/翻攝推特、博客來)

▲出現在SUGA工作室門外的地墊,才一秒鐘就讓商品完售。(圖/翻攝自博客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