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獎拿到手軟!櫻花妹一支接一支回購的「殿堂級」眉筆

▲excel眉筆。(圖/翻攝自 IG)

▲excel眉筆因為畫起來顏色很自然又好上手,大受櫻花妹喜愛。(圖/翻攝自excelmake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眉毛是很多人必備的彩妝單品,即使全臉沒有要上過於誇張的妝容,眉毛也一定要畫;但市面上的眉筆眾多,到底要選哪一款才好用呢?不妨跟著櫻花妹下手,尤其是開架品牌excel的3合1持久造型眉筆,真的是討論度跟回購率都超高的單品。

日本開架品牌excel的眼影相當厲害,但其實旗下的眉筆,更是讓櫻花妹用完一支又一支,超好用的質地,結合眉筆、眉粉還有眉梳3效功能,超方便又自然的妝感,是很多人不斷回購的關鍵。

▲excel眉筆。(圖/翻攝自 IG)

▲公主款聯名看起來超級可愛。(圖/翻攝自excelmake IG)

excel眉筆厲害之處,就在於恰到好處的發色度,塗起來帶有淡淡色澤,但又不會過於誇張,尤其是旋轉式眉筆,筆芯軟硬很適中,隨便畫也不會有明顯線條感。

除了眉筆端,像是眉頭淺淡的部分,使用中間的眉粉海綿頭輕刷上妝,可以製造出很自然的漸層感,不會擔心用眉筆畫線條會過於僵硬死板。

▲excel眉筆。(圖/翻攝自 IG)

▲excel眉筆有許多聯名的設計。(圖/翻攝自excelmake IG)

若是真的遇到下手太重、線條過於明顯的時候,還能用眉梳直接梳開,一支就有多種功能,而且細細的筆身收納好攜帶,難怪會大受歡迎。

因為excel眉筆真的非常好用,櫻花妹不但會回購,更是連續好幾年都拿下日本@cosme的美妝大賞,拿獎拿到手軟,最後還直接進入「殿堂級」的彩妝品,可見真的是口碑單品。

▲excel眉筆。(圖/翻攝自 IG)

▲excel眉筆是結合眉筆、眉粉還有眉梳,帶起來很輕便。(圖/翻攝自delinka7 IG)

關鍵字:

excel, 眉筆, 彩妝, 化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