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必吃!療癒系「海豹草莓大福」 軟Q姿勢一上桌就讓人融化啦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泰國曼谷有一間TOKYO SWEETS以推廣日式和菓子為使命,在曼谷市內開了5間甜點分店,讓大家能坐下來享受日式甜點時光,其中「海豹草莓大福」更是必點甜點之一,軟Q的海豹們趴在盤子上,看起來就療癒!

▲海豹草莓大福。(圖/翻攝IG)

▲曼谷TOKYO SWEETS店內販售的「海豹草莓大福」是網美必吃必拍的療癒系點心。(圖/翻攝emaimaim IG)

▲海豹草莓大福。(圖/翻攝IG)

▲看海豹寶寶們趴在盤子上的模樣,心都要融化了啊~(圖/翻攝chorchaindent IG)

草莓大福酸中帶甜、甜而不膩的滋味,是許多人都愛的甜點之一,TOKYO SWEETS把它作成海豹形狀推出,也呼應了日本人血液內流淌的「卡哇伊」因子。

只不過,一口咬下海豹頭,裡面的紅色草莓露出來,還真有點像吃了海豹腦一樣,也有許多網友看了覺得「很殘忍」,不敢嘗試。

▲海豹草莓大福。(圖/翻攝IG)

▲不過當新鮮草莓的露出來,有些人覺得看起來有點殘忍,反而不忍心吃掉牠們。(圖/翻攝doranicoff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海豹草莓大福有多種口味,有內餡包著巧克力的,也有包紅豆的,不變的是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好吃之外又好拍,因此是許多泰國網美或是國外遊客們必去的朝聖行程。

既然把海豹頭一口咬下有點殘忍,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吃之前先跟海豹寶寶們瘋狂合拍,為這療癒的一幕留下紀念。

▲海豹草莓大福。(圖/翻攝IG)

▲大口下肚之前,不少人會先狂拍留念,畢竟畫面實在太療癒了~(圖/翻攝nanzienan IG)

 

eatABITmoreALIVE ✨(@eatabitmoreali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