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測驗「你墜入愛河的速度」有多快

情侶,兩性,kiss,親吻,擁抱。(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你覺得自己是否屬於會快速墜入愛河的人呢?(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從相處多年的朋友變情人,或是一見鍾情就煞到呢?對於愛情,有些人能一眼認定彼此,閃電結婚;也有的人怕受傷害而小心翼翼。而你,是否屬於會快速墜入愛河的那種人呢?國外網站《The Guardian》分享一則心理測驗,快來找出你是哪一種類型?

根據以下的每一道題目,給予1~5分的分數(1=完全不認同;5=超級贊同)

1.愛情是一種無法控制的力量。
2.我很樂意與我不熟悉的人分享自己的希望和恐懼。
3.我很喜歡處在戀愛關係中。
4.愛情是一種「有」和「沒有」的絕對值。
5.我願意承擔所有風險,喜歡嘗試刺激與體驗冒險。

現在你可以把剛剛各題的分數加總起來,最低5分,最高25分。較低的分數意味著你需要更多的時間與精神以準備進入一段關係中;而若你的分數越高,就代表你是個能夠快速墜入愛河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測驗結果發現,若你得到的分數越高,代表你會越快墜入愛河。(圖/Pixabay)兩性,情侶,男女朋友,擁抱,親吻。(圖/pixabay)

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曾說:「The hottest love has the coldest end.」即為最火熱的愛情,往往有最冷酷的結局,但一見鍾情的熱度,並不代表愛火會因熱情而很快被燒完;而細火慢熬的愛情,也不見得能縈繞永恆,說不定一下就熄滅。

或許無法快速墜入愛河的人,本身就不相信一見鍾情,認為一見面就愛上的情結只會出現在電影情節裡,讓人難以置信。但你可能不知道,要在相遇的那刻認定他/她是對的人的秘密,都隱藏在「神秘的數字」背後。因為根據日本網站《by-s.me》統計,男女只要能夠對視「8.2秒」就能算是一見鍾情,短短幾秒就能全身打量對方的全身,甚至會因此心動;倘若對方不合你胃口,在不到5秒時間就會轉移視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