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竟然還有乳溝! 「火雞」一抬頭...網大驚:那不是屁股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好肥美的屁...是胸肌!新北市有隻8個月大的浣熊「大吉」,平時非常喜歡把頭埋在自己的肚肚裡,這一天小朋友又不曉得埋頭在忙些什麼,恰巧碰上剛剃掉毛髮,這有趣的模樣,像極了感恩節參桌上會出現的烤火雞,讓飼主笑到不行。

▲浣熊「大吉」。(圖/網友陳可喬授權提供)

▲「身為一位帥哥,擁有性感的胸膛是必備的條件!」(圖/網友陳可喬授權提供,下同)

▲浣熊「大吉」。(圖/網友陳可喬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大吉很像人,像個小孩子一樣,又頑皮又可愛。

浣熊大吉像極了火雞的可愛身影,馬麻陳可喬也樂得分享至「有點毛毛的」社團,看過的網友都被這位光溜溜的帥哥逗得嘴角失守,「我剛一直在找頭在哪裡XD」、「我以為是屁屁,結果牠起來是頭頭!哈哈哈好可愛」、「牠的胸有幾罩杯www」、「乍看之下真的以為是火雞!」、「以為那是屁股,結果是頭XD」。

馬麻陳可喬說大吉平常很喜歡像這樣捲成一顆球,「牠也不是在睡覺,有時候是在咬小GG,然後因為太胖了就出現乳溝,一直被笑是胖子胸部。」同時也解釋,「浣熊本來是生長在北美的動物,天生不怕冷,但因為家裡有怕冷的貓咪,幾乎24小時開暖氣,對大吉來說太熱了,所以就趁著最近結紮完麻藥還沒全退的時候,順便把毛也剃掉了。」

▲浣熊「大吉」。(圖/網友陳可喬授權提供)

▲因為這個被影實在太有趣,馬麻也後製加上了一片海苔,讓大吉的屁屁變成一顆飯糰。

她也提到,「由於住家的樓下是店面,經常有人開關門進出,加上寵物柵欄通常只能防得了狗狗越獄,所以只好在白天的時候讓孩子們暫時關籠,等到晚上沒人進出後,就會讓牠們出來放風亂跑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浣熊火雞事業線胸肌屁股新北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