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風動物手機殼」療癒特輯 法鬥吐舌又憨笑的模樣太萌啦!

文/妞新聞 Elin

沒事時把手機殼翻過來端看,應該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吧?所以選個讓自己看了心情好的手機殼是很重要的事情呀!手機小姐今天就要來介紹日本Candies推出的動物手機殼,超級繽紛的色調與動物們微笑的模樣搭配在一起,讓人看就覺得好療癒~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哈士奇這樣壞笑的樣子,有GET妞妞們的心嗎?

又是兔子又是粉色,根本萌上加萌!而且這隻兔子的微笑超級到位,微笑角度超級完美,讓人看了也忍不住嘴角上揚呢!

粉紅色小豬的微笑也超有誠意的,那個微笑線都快超過鼻子啦!右下角還有他QQ的尾巴,整體就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呀~ 

同樣是舌頭外露的動作,怎麼法鬥看起來就特別憨厚啦?!是因為他那微瞇起來的雙眼嗎(笑)?不過手機小姐覺得有笑有加分,無論是哪種都很療癒!

「喵~給我罐罐~喵~」

眼睛沒有完全張開的還有這款紫色貓咪,嘴巴些微張的樣子讓他看起來有點慵懶,又有點呆萌。

最後同場加映這款一臉奧嘟嘟的山羊先生,雖然沒有笑容,但卻意外有戲,讓手機小姐看了就忍不住笑出來!是因為沒有給他吃草,所以才一臉不開心嗎? 

這些手機殼適用的型號是iPhone 7與iPhone 8,妞妞們喜歡這類既繽紛又可愛的款式嗎?如果想看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到日本樂天市場官網上瀏覽呦!

source: rakuten

【延伸閱讀】

來杯限定的柴柴牌草莓汽水吧!「動物牌飲料手機殼」給你滿滿小清新

開心一點不要這個表情好嗎?看透人生的「厭世動物手機殼」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