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粉絲「癱瘓軍隊作業」! 海量信件A4紙、墨水告急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於上月27日入伍服役,因全球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的支持,每天都有無數人透過軍隊官網寫信給他,導致海量的信件「癱瘓部隊」、造成困擾,讓YG娛樂發文喊話,為了GD在軍營的生活,希望V.I.P(官方粉絲名)可以自制。

▲▼G-Dragon「入伍平頭照」曝光! WINK、舉手敬禮入鏡。(圖/CFP)

▲G-Dragon 2月27日正式向白骨部隊報到,展開軍旅生活。(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娛樂10日在G-DRAGON官方臉書粉絲團發文,寫道:「現在新兵教育隊的網路信箱帳號,因為海量的GD信件,讓部隊業務呈現癱瘓狀態。」為了要印出每一封郵件,讓所有部隊軍人共用的A4紙和墨水不斷短缺,也因為粉絲大量寄來的信件關係,出現其他阿兵哥無法收到信的情況。

這樣情況持續發生的話,G-DRAGO不只是對軍中隊友們的歉意越來越大,無法每封信都一一讀完,也會感到非常抱歉。在新的環境,可以收到來自粉絲的應援,給GD很大的力量,但為了他的軍旅生活能順利,還希望粉絲能諒解、克制寫信。

▲▼ G-Dragon粉絲「癱瘓軍隊作業」! 海量信件A4紙、墨水告急。(圖/翻攝自G-Dragon臉書)

▲GD粉絲海量信癱瘓軍隊作業,YG娛樂發文要粉絲自制。(圖/翻攝自G-Dragon臉書)

事實上,GD所屬的白骨部隊8日就曾在官方粉專緊急發文,用韓日英中四國語言發出公告,請粉絲不要再寄信,改為在FB下方統一留言。另外,進入軍隊官網後,選擇第3師團輸入GD本名權志龍時,竟然出現兩個名字,一位是1997年6月4日生,今年即將滿21歲,但因為在2月6日就入伍,GD明明大他9歲,卻要叫他學長,但兩人分屬不同中隊,住的宿舍也不同。

▲GD軍隊有同名同姓「權志龍」!小9歲早3周入伍變學長(圖/翻攝自大韓民國陸軍官網)

▲GD軍隊居然有同名同姓「權志龍」!(圖/翻攝自大韓民國陸軍官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