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突掛病號! 臉色慘白畫面曝光「全身發冷虛脫」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9日才曬出工作時,上妝後的「巨星照」,看起來氣色相當好,沒想到,隔天突然發文透露自己掛病號,「拉屎拉到全身發冷、虛脫!」消息一出令不少粉絲擔心不已,紛紛留言要她好好休養。

▲▼小S突掛病號,臉色慘白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突掛病號,臉色慘白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於9日才曬出一系列絕美工作照,沒想到隔天就掛病號。(圖/翻攝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先是在9日於臉書上發文,曬出一系列美照表示:「工作中的我是巨星,平常是(豬)。」引來不少網友笑虧,「哪來這麼美的豬~天理何在啊」、「才沒有那麼瘦的豬」,也有許多粉絲嘴甜大讚,「就算是平常的你,也藏不住獨特魅力的你」、「還是好看」。

沒想到隔沒多久時間,小S在10日中午突然透露自己生病了,文中,她仍流露出一貫的幽默風格,先是開玩笑自嘲,「沒辦法裝漂亮了!」同時,她也曬出一張自拍照,半張臉用被子蓋住,眼神透出無力感,臉色也顯得蒼白許多,無奈表示:「拉屎拉到全身發冷、虛脫!」

▲▼小S突掛病號,臉色慘白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突掛病號臉色慘白。(圖/翻攝自小S臉書)

婆婆拿藥給小S時,關心問了一句:「啊熙娣,你那個排泄物是什麼形狀的?」沒想到,小S下秒回答,「千變萬化!」引來不少粉絲留言關心,要她好好休息照顧身體,「注意自己的健康喔」、「巨星請保重」、「小S姐,早日康復啊」,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