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分手經紀人女友 吳思賢首現身曝「最難過的點」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小樂吳思賢日前傳出和緋聞經紀人女友分手,對方離職。目前在拍戲的他,為了好友夏和熙,不擔心被問傳聞,仍幫忙站台新書簽書會。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難過的是她現在不帶我,但有更好的機會,我也是很祝福她。」

▲吳思賢爆分手曝最難過的點。(圖/記者裴璐攝)

吳思賢爆分手曝最難過的點。(圖/記者裴璐攝)

吳思賢解釋,其實公司的人都很祝福經紀人有更好的發展,無論是他自己,或是老闆們,「其實我們在計畫,等到她偷偷去學完別人的東西,再把她挖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和熙簽書會現場來了許多粉絲,一出場就受到熱烈歡迎,所有粉絲瘋狂尖叫,不過吳思賢出場時,也受到同樣待遇,他表示,「他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一!他今天會來我一點都不擔心現場會怎樣,我只care他的心情!」

除了吳思賢幫忙站台外,原本說有球賽不能到場的老闆陳建州也特別抽空,從新莊趕到公館,一現身讓他驚訝到不行,不斷問對方,「你不是說有球賽!」圈內好友Apple、小優和張艾亞等人也特別到場獻花,讓他相當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