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囉,有人在家嗎~柴住戶賣萌探頭 臉擠成麻糬:誰找我?

▲哈囉,有人在家嗎 柴住戶臉擠成麻糬「應門」:誰找我?(圖/翻攝自Instagram:umigiva)

▲哈囉~請問有人在家嗎?(圖/翻攝自Instagram:umigiv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萌萌探頭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啦!瑞典有一名網友家的愛犬Fricko和Keaton這天躲進特製的紙箱,成為超萌的柴住戶,聽到馬麻問說「有沒有人在家啊~」就會「破窗應門」,肥嫩的嘴邊肉讓臉被卡住的模樣萌暈不少網友。

5歲的柴犬Fricko是個調皮的男孩,和另外一隻黑柴弟弟Keaton經常在家裡上演追逐戰,飼主會在Instagram上分享牠們的日常點滴。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次牠們盹躲在紙箱,聽到馬麻的聲音同時探頭,一臉像在問說,「誰找我?」但肥嘟嘟的嘴邊肉讓牠們被卡住,只能露出半張小臉蛋應門,畫面有夠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被Fricko和Keaton呆萌探頭的舉動給融化,紛紛留言笑說,「可惡想揉!」、「本柴不是胖,只是嘴邊肉多了一點」、「好想當牠們的鄰居」、「萌到太犯規了啦」、「趕快拿肉肉獎賞牠們」、「開門見柴法」、「覺得牠們表情好厭世XD」。
 

 

Fricko the Shiba Inu(@umigiv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應門麻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