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第4洋投預計4月來台 等史耐德返台決定人選

▲桃猿洋投明星。(圖/中職提供)

▲前桃猿洋投明星。(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已簽下3位洋投,還要再找第4位洋投先放在二軍,目前要從5位測試人選中找一位,預計在4月來台,第4位洋投是誰,要等總教練史耐德返台後,與球團開會決定。

目前中信兄弟已與賽格威、艾迪頓及萊福力3位洋投簽約,為了以備不時之需,在現有3位洋投出狀況時,可以馬上有洋投可以入替,因為還要再找第4位洋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美國春訓時有包括前Lamigo桃猿洋投明星、前中信兄弟洋投紐維拉,以及皮門特(Carlos Pimentel)與柯曼(Casey Coleman)等,4人都在美國接受測試。

台灣屏東訓練基地則有澳洲洋投阿瑟頓(Tim Atherton),隨著二軍練球也正在測試,只有他還未被總教練史耐德看過。

中信兄弟球團人士表示,第4位洋投將從5位測試人選中擇一,需要等總教練史耐德返回台灣之後,再跟球團開會討論才會決定人選。

據了解,第4位洋投決定之後就會進行交涉簽約,應該是在4月來台,先待在二軍。

兄弟洋將紐維拉(圖/兄弟提供)

▲前中信兄弟洋將紐維拉。(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信兄弟洋投明星紐維拉洋投洋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