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裸拍特寫曝光」超辣 上半身沒穿衣...網瘋求全身照!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賴琳恩2017年初與交往5年的陳乃榮結婚,婚後不改性感作風,半夜開直播時衣領滑落,雙峰差點走光引起暴動;9日她在臉書為臉部平權活動發聲,PO出一張黑白自拍照,最引人注意的,是她對鏡頭露出迷濛眼神,疑似赤裸上半身,鏡頭以外的服裝引人遐想。

▲賴琳恩。(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被稱做是「最性感人妻」,私底下還會主動穿上情趣服裝誘惑陳乃榮,9日她在臉書PO出黑白自拍照,微微斜著頭、眼神由上往下睨著鏡頭,嘴唇放鬆微張,瀏海掩蓋住半邊眼睛,姿態相當撩人,而雖然鏡頭只拍到她的鎖骨下5公分,但胸口並沒有衣物、毛巾等遮蔽物,似乎是裸著上身自拍,讓人血脈噴張。

▲賴琳恩。(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疑似沒穿衣服。(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事實上,賴琳恩日前和老公陳乃榮開直播,翻唱利菁新歌《看我看我》抒情版,她穿著一件斜肩毛衣洋裝,領口滑落至左手臂、蹦出C奶北半球,引來網友暴動直呼:「穿這樣唱歌,我不知道要看哪!」陳乃榮則回覆「沒關係,我懂得,這是她的風格,看你想看的地方就好了,哈哈哈哈XD」

▲▼賴琳恩夜伴陳乃榮!領口滑落...繃出C奶北半球。(圖/翻攝自陳乃榮臉書)

▲賴琳恩和陳乃榮。(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和陳乃榮交往6年,第7年的時候結婚,2人交往至今依舊甜蜜蜜,她就曾透露家中有多套情趣衣服,增加生活情趣,自稱「肉食性」的撒嬌模式,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要求老公親親,「若不親我裝睡不起床。」常分享夫妻維持感情熱度的3個小撇步,讓婚姻生活更加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