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一化妝就被認出來! 被遊樂園「高校帥哥」求合照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安那10日出席化妝品一日店長活動,現場示範高難度卸妝,才17歲的她每次工作都滿是笑容,十足敬業,聊到日前剛結束的畢業旅行,安那笑說,「我還有在晚會上上台跳舞呢!」

現在高二的安那剛結束畢業旅行,四天三夜的行程和高中同學玩遍台灣,這幾天去了劍湖山、墾丁、阿里山、海生館、麗寶。因為畢業旅行的緣故,高中特別開放化妝,安那也逼同學一起化妝出遊。

▲▼安那 植村秀一日店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那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安那 植村秀一日店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平時大膽的安那,在遊樂園特別挑戰雲霄飛車,「不過那天我太興奮了,直接衝過去排隊,後來就有被認出來,有一群南高中學生認出我,他們也跟著排隊,但後來發現他們明明不想坐雲霄飛車,只是為了排隊跟我拍照就走了。」記者追問,「這群男同學帥嗎?」安那露出甜美微笑,「還可以!」

畢業旅行最後一天的晚會上,安那和同學一同登台演唱,成功帶領活動氣氛,不過接下來即將高三的她,將會花多一點時間在課業上,「我對大學科系還沒有想法,但我很想要上大學,因為感覺很好玩!我爸媽也有問科系,但我現在要認真想了啦!不能逃避現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