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賴床被2度吵醒! 聖上「結屎面」…怒賞奴才一記喵喵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讓貓貓睡!IG「kotetuchan」時常上傳許多miyuki的日常萌影片或是照片,主人日前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聖上正安穩的睡覺,但主人故意跟牠吵醒,起初miyuki只有驚慌地看了看,最後忍無可忍,伸出喵喵拳打了奴才,反應萌翻網友。

影片中可以看到,日本這隻3歲的喵星人美雪miyuki,被奴才打擾睡午覺的時間,一開始睡得正熟的牠,沒發現正被「騷擾」,後來被吵醒後,miyuki直接「結屎面」,好像是在警告說,「麥鬧啊!朕正在睡覺」,接著就把臉埋回去枕頭裡,但主人還是拼命摸,後來聖上受不了,直接揮了一拳,反應超可愛。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可愛,超萌的」、「用眼神殺死人」、「太可愛了啦!」、「好可愛♥臉好肥」、「真的很白目,迴旋腿回敬」、「好可愛唷,整個把臉埋進去!」、「看牠睡得香甜,害我都想睡了!」、「起床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貓超級不爽,直接臭臉。(圖/ETtoday)

讓貓貓睡!IG「kotetuchan」時常上傳許多miyuki的日常萌影片或是照片,主人日前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miyuki正安穩的睡覺,但主人故意跟牠玩,把牠吵醒,起初牠只有驚慌地看了看,沒想到最後伸出手打了主人,反應萌翻網友。(圖/ETtoday)

關鍵字: kotetuchanmiyuki美雪喵星人日韓風喵喵拳聖上結屎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