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門票未調整 主場熱區最貴500元 內野350元

▲中信兄弟2018年主場門票。(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2018年主場門票。(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9年即將開打,中信兄弟首場主場賽事是3月2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統一獅,門票維持跟去年一樣,內野門票全票最便宜是350元,熱區門票平日450元、假日是500元。

今年在洲際棒球場,中信兄弟球員休息室改回一壘側(南區);其餘主場球員休息室依舊為一壘側。不分平假日,中信兄弟主場比賽皆實施「全象主場」,客隊啦啦隊在左外野區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今年主要在台中洲際球場有51場主場、台北天母球場有6場、高雄澄清湖球場是3場,洲際與天母球場內野都有分一般及熱區,全票一般區不分平日及假日都是350元,熱區平日450元、假日500元;半票是一般區250元,熱區平日350元、假日500元。

洲際球場外野票假日是250元、平日200元。天母球場內野自由席全票平日300元、假日400元,半票平日200元、假日300元。

澄清湖球場內野不分熱區及一般區,全票平日350元、假日450元,半票平日250元、假日350元。外野平日200元、假日250元。

中信兄弟上半季所有主場賽事預售票將在「3月16日(五)中午12點點30分,在中信兄弟售票網(http://tix.brothers.tw/)、7-11的ibon售票系統及全家的FamiPort售票系統」三個售票平台同步販售。

持有中信兄弟本季季票、猛象會及艾樂粉會員,可以在14日優先預購。大象會、親子象及中信兄弟聯名卡(邀約制)者,則在15日優先購票。

▲中信兄弟2018年主場門票。(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2018年主場門票。(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信兄弟門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