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野生版《新暫時停止呼吸》!騎機車遇2老虎包夾 2男嚇到定格

▲▼老虎前後夾擊機車騎士,兩名男子嚇得一動也不敢動。(圖/翻攝自cskindus YouTube)

▲老虎前後夾擊機車騎士,兩名男子嚇得一動也不敢動。(圖/翻攝自cskindus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西部有2名男子,騎車雙載經過塔多巴老虎保護區(Tadoba Andhari Tiger Reserve),不幸被兩隻成年老虎攔車包圍;長達4分19秒的影片裡,兩人彷彿定格在畫面裡,一動也不敢動,所幸最後在拍攝者的幫助下脫困。

根據外媒報導,日前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2名騎機車雙載的男子,在路經塔多巴老虎保護區(Tadoba Andhari Tiger Reserve)時,碰上兩隻成年老虎。只見這兩隻大貓一前一後包圍機車,一隻在車頭徘徊,盯著兩人來回走動;另一隻則直接坐在後方擋住去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世界上現存體型第一大的貓科動物。(示意圖/路透社提供)

▲▼老虎示意圖。(圖/路透社提供)

錄下這段影片的汽車司機表示,2名男子在機車上「定格」,且老虎不時發出低吼聲,來回在機車前匍匐,看起來像是隨時要發動攻擊。他還透露,自己對騎士大喊不要動之後,馬上關上車窗,把車開到摩托車旁,協助趕走老虎,讓這兩人順利離開。

印度官員事後表示,影片中的小路,是特別開闢給森林管理員使用的,兩名男子估計是居住在附近的居民,才會不小心誤闖。官員提醒,過去曾經傳出老虎傷人事件,去年就有兩人在保護區內受到攻擊,兩人能夠安全逃脫真的非常幸運。

全世界有70%的老虎在印度,而這70%分別分布在印度17個城邦與50個保護區;事件發生的塔多巴老虎保護區是當地最大最古老的國家公園。

▼長達4分19秒的影片,兩名男子像定格一樣,完全不敢動。(圖/翻攝自cskindus YouTube)

關鍵字: 老虎印度大貓老虎保護區Tadoba Andhari Tiger Reserve塔多巴老虎保護區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