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陰謀論?黑龍江驚見「54隻無名斷掌」 警方揭發真相!

▲▼指紋消失!俄羅斯邊境發現「54隻無名斷掌」 驚爆恐怖陰謀論。(圖/翻攝《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

▲指紋消失!俄羅斯邊境發現「54隻無名斷掌」。(圖/翻攝《西伯利亞時報》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中俄邊境恐怖斷肢案有新進展!據俄羅斯警方表示,深埋在雪堆、身分來路不明的54隻人類斷掌,並非外傳的黑道犯罪行為,而是一場疏失,法醫為了保留指紋,將手掌切下存放,不料卻因不明原因流出法醫室,進而引發恐慌。

據《西伯利亞時報》報導,案發地點位於哈巴羅夫斯克市阿穆爾河(陸稱黑龍江)附近,8日有漁民在岸邊發現一隻斷手,警方獲報後急忙搜索岸邊,竟在雪地裡發現一個裝有多達54隻人類斷掌的袋子,部分沒有手指或被分解,附近還留有醫療用繃帶和塑膠鞋套。

經檢驗後,目前已有一隻斷掌識別出指紋,其他53隻仍待檢驗,調查人員認為,這些斷掌可能是在醫院被切斷,消息曝光後,外界議論紛紛,有人猜測斷掌可能是偷竊遭懲罰而砍掉的,另一說為走私集團潛入醫院,盜竊人體器官出售,切下屍體手掌,是為了警方從指紋辨別屍體身分。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俄羅斯當地警方透露,並未在俄國境內發現任何犯罪行為,所有斷掌均出自無名屍,是當地法醫為了保留指紋特地切下存放,沒想到卻因不明原因外流,沒有按照完整流程存放於法醫室,目前全案朝向處理流程疏失處理。

▲▼指紋消失!俄羅斯邊境發現「54隻無名斷掌」 驚爆恐怖陰謀論。(圖/翻攝《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