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表演「拋接」乾乾掉頭上 柯基傻傻疑惑:怎麼不見了?

▲放兩顆食物在鼻子上 柯基上拋接住後疑惑:阿另一顆嘞?(圖/翻攝自IG:winnythecorgi)

▲孩子,在你頭上面啦~(圖/翻攝自IG:winnythecorg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我是魔術師能把它變不見呀!英國倫敦有名網友將2顆食物放在家汪的鼻子上,柯基Winston靜靜地等待主人指示,將食物往上拋後接住,「奇怪了,我怎麼只吃到一顆?」汪汪滿臉疑惑,不停左右找尋另一顆食物,完全沒發現在牠的頭頂上,傻氣模樣讓人笑翻。

「麻麻,食物怎麼不見了?」汪汪的反應實在是逗得主人哈哈大笑。飼主經常在IG帳戶「winnythecorgi」分享柯基犬的生活點滴,愛撒嬌的Winston還會將鼻子塞到主人的兩腿之間刷存在感,就是這股傻勁吸引了6萬多粉絲前來關注,許多人看見牠的可愛舉動全都徹底地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兩顆食物在鼻子上 柯基上拋接住後疑惑:阿另一顆嘞?(圖/翻攝自IG:winnythecorgi)

▲已被這笑容給征服了!

汪星人的呆蠢模樣讓網友們不得不笑翻,「好可愛!」、「真萌,還萌到讓你融化你的心」、「哈,傻豬,在你頭上呀~」、「笑死哈哈哈」、「好笨的汪汪」、「哇,這個特技更厲害哈哈」、「好好笑」、「汪:咦?見鬼了?」、「好呆好可愛喔」、「已經融化了」、「好想把牠帶回家」。

▼影片取自IG:winnythecorgi

 

Winston(@winnythecor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winnythecorgiWinston食物頭頂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