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豹夜潛印度民宅大鬧 村民協助獵捕…慘遭飛撲壓制拉扯

印度帕拉納加(Pallav Nagar)區有隻「花豹」,於9日闖入一處民宅區,許多村民都被這隻花豹攻擊,甚至有村民還慘遭「狠扯」險死;大鬧20分鐘後,官方動保人員終於抵達現場,並用了「5次吹箭」,才將這隻大貓麻醉,再送往醫院治療。(圖/CFP)

▲花豹。(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帕拉納加(Pallav Nagar)區有隻「花豹」,於9日闖入一處民宅區,許多村民都被這隻花豹攻擊,甚至有村民還慘遭「狠扯」險死;大鬧20分鐘後,官方動保人員終於抵達現場,並用了「5次吹箭」,才將這隻大貓麻醉,再送往醫院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印度帕拉納加一處村民宅區裡,當地居民深信這隻花豹是「趁夜晚偷潛入」。影片中可以看到,花豹在社區裡到處竄,還攻擊了相當多人,其中一名男性村民,在協助獵捕時,因不小心激怒牠,慘遭這隻大貓狠狠壓制在地上拉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花豹在住宅區肆意竄逃約20分鐘,官方動保人員終於到達現場,並用了「5次吹箭」才將牠麻醉,再帶往動物醫院治療,進行了約3小時的手術。官員也表示,這隻花豹應該是從距離150公里遠的拉塔帕尼(Ratapani)老虎保育區所逃走,結果誤闖人類住居。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花豹印度帕拉納加Pallav Nagar大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