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過節目的SOD女員工」確定下海! 轉行AV女優出道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產業發達,其中AV製作公司SOD(SOFT ON SEMAND)更是相當出名,日前有節目到SOD總部探訪,意外發現宣傳部的正妹女社員望月里莎,因為外型亮眼,被製作人積極遊說下海拍片,在努力好一陣子以後,她總算點頭,確定將在4月出道,引起熱烈討論。

▲望月里莎轉行拍AV。(圖/翻攝自SOD)

▲望月里莎轉行拍AV。(圖/翻攝自SOD)

SOD的宣傳部女員工望月里莎外型亮麗、身材苗條,在替節目做公司導覽時,就吸引不少觀眾注意,她還在當學生時,就很喜歡欣賞AV作品,2014年終於如願以償進入SOD工作,2015年開始負責兩款遊戲的宣傳工作,期間都被公司不斷遊說當AV女優,但她始終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望月里莎轉行拍AV。(圖/翻攝自SOD)

▲望月里莎曾被節目報導。(圖/翻攝自推特)

因為長期接觸AV工作,望月里莎近期轉變心態,態度也軟化許多,反而萌生想要放手一搏的想法,最終答應公司邀約,將在4月正式出道;事實上,SOD過去也有成功說服女員工下海的案例,甜美女優市川雅美也是宣傳部員工,且和望月里莎是同期,平常仍在宣傳部工作,拍AV只能算是兼差,目前已經躍升人氣女優一列。

▲望月里莎轉行拍AV。(圖/翻攝自SOD)

▲望月里莎入行4年。(圖/翻攝自SOD)

雖然SOD是AV片商,但公司內部仍有嚴格禁令,像是公司在1樓大廳有免費的潤滑液及保險套供人使用,卻禁止將潤滑液倒入排水孔或是馬桶中,原因是排水管會阻塞,而員工座椅上也貼著「禁止潮吹」的標語,被猜測可能是擔心女優借用辦公室拍片時,可能會在椅子上「留下水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