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自己在搖動!木工廠老闆撬開後 殺人犯尷尬「探頭」

▲ 警方撬開衣櫃,發現一名男子躲在裡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警方撬開衣櫃,發現一名男子躲在裡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秘魯洛雷托省(Loreto)尤里馬瓜斯市(Yurimaguas)一間木工坊,日前收購了一批由當地監獄囚犯所製造的衣櫃,搬運途中木工坊主人卻注意到,其中一個衣櫃突然自己在搖動,嚇得他立刻通知警方。當警方趕到,在眾人面前費力將衣櫃木板撬開後,發現原來裡面竟然躲了一個人。

根據《每日郵報》9日報導,當警方與木工廠老闆合力用槌子撬開衣櫃的瞬間,一名身材高大的紅衣男子,一臉尷尬的探出頭來,阻止員警繼續拆卸。警方事後表示,衣櫃中的男子是28歲的嫌犯維拉(Delmar Guerra Vela),他因為犯下殺人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並在拘留過程中後,藏入衣櫃越獄成功。

維拉與58歲的獄友博卡內格拉(Forencio Saldana Bocanegra)一起策劃這起大膽的逃獄計劃,他們在監獄製作衣櫃時,發現衣櫃的內部空間足夠大到可以藏下一個成人,而且這些衣櫃又會被賣到監獄外的客戶手中,是個巧妙的脫逃方式,於是兩人獄警不注意時在衣櫃中加裝了秘密的隔間,隨後各自藏入一個衣櫃,成功逃離監獄。

博卡內格拉因為狂刺29次妻子致死而被監禁,他在衣櫃還在卡車運送過程中就已經想辦法逃出,隨後沿著高速公路逃逸,在呼吸了幾分鐘新鮮空氣後,也被警方逮捕,結束2人這場天馬行空的逃獄鬧劇。

國家監獄總局(Inpe)已經開始對事件展開進一步調查,並釐清是誰應該為囚犯逃獄的疏失而負責。

 ▼ 影片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