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扭蛋決定誰上台! 阿喜連2次「好運」零彩排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舞台劇《三人行不行》一連演出多場,終於在10日晚間舉行彩蛋場,所以彩蛋場則是所有演員在台下等待抽籤,被觀眾扭蛋轉到的演員,必須直接上台演出,劇中一共有將近30個角色的以及大量台詞,考驗所有演員的臨場反應。

阿喜近期忙著演出舞台劇《三人行不行》,被李國修弟子黃毓棠導演欽點加入演出,讓她備感壓力。除了排戲排到夜夜失眠、渾身痠痛,回家還發現全身瘀青,首演謝幕時,阿喜忍不住落淚爆哭,李國修遺孀、屏風精神領袖王月還特地到後台為阿喜打氣,給她最大的肯定。

▲▼阿喜。(圖/天晴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演出《三人行不行》彩蛋場。(圖/天晴音樂提供)

在舞台劇中,阿喜挑戰連珠炮功力,短短3秒必須一連講完60個字;而劇中,她也一人演出3個角色,不僅挑戰演技、也挑戰了敏感度,雖然舞台劇門票沒有場場完售,但每個看過的觀眾都給予好評,讓阿喜卸下緊張的情緒。

經歷多場巡演後,最終彩蛋場在10日晚間登場,下午眾演員在劇場開心彩排,而且彩排過程中,完全沒有抽到阿喜,讓她悠閒到夜市去放鬆。不料到晚間上場前,她突然意識到,「這樣我根本沒有彩排耶,晚上被抽到要上台怎麼辦?」彩蛋場一開始,阿喜連兩度被扭蛋神眷顧,不斷被叫上台表演,意外成為晚間上場次數最多的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