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出「ㄅㄧㄤˋ」手勢 柯基翻肚倒地...睜大眼睛死得超冤枉

▲比出「ㄅㄧㄤˋ」手勢 柯基翻肚倒地...睜大眼睛死得超冤枉(圖/翻攝自IG:itazurayukithecorgi)

▲汪:後會有期~~~(圖/翻攝自IG:itazurayukithecorg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狗界有金鐘獎早就去幫牠報名了!這隻7歲大的柯基「Yuki」根本就是天生演員的料,當主人一比出「ㄅㄧㄤˋ」的手勢,汪汪立刻翻肚倒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還睜大雙眼彷彿死不瞑目的說,「不能就這樣離開了,我這一生還沒吃夠罐罐呢!」

影片中,主人手一舉起,Yuki浮誇地跳了一下中槍倒地不起,精湛演技全展露無疑。飼主也經常在IG帳號「itazurayukithecorgi」分享汪汪的有趣舉動,這隻活潑好動的柯基時常喜歡叼著玩具和毯子到處跑,身材瘦小的牠怎麼都吃不胖,但可愛模樣依舊吸引著一堆粉絲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出「ㄅㄧㄤˋ」手勢 柯基翻肚倒地...睜大眼睛死得超冤枉(圖/翻攝自IG:itazurayukithecorgi)

▲最喜歡叼著東西跑的汪汪。

汪汪的演出讓許多網友們佩服不已,「好厲害喔」、「汪:你...竟然...對我開槍!」、「我還沒交代遺言呀~」、「我也要去訓練我們家狗狗」、「太可愛了吧」、「這隻柯基好聰明」、「那表情好好笑」、「我要死了~~」、「牠一臉死得不明不白」、「汪:我走了之後罐罐燒多一點啊~」。

▼影片取自IG:itazurayukithecorgi

 

Yuki(@itazurayukithecor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itazurayukithecorgiYuki中槍倒地翻肚裝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