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高帥幻想男友一字排開! 女粉心動墊腳尖聞脖香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伊林幻想男友一字排開,每位都是高帥、身材優的模特兒,9日舉行粉絲見面會,楊鎮、嘻哈偶像男團BOi! 陳信維、王翔永、吳珝陽(原藝名吳承璟)、施柏宇、紀璽安、張哲偉、鄭祺丰穿白襯衫帥氣登場,跟粉絲玩起親密遊戲,撩妹無極限。

▲伊林8位幻想男友。左起張哲偉.施柏宇.信維宗.楊鎮.吳珝陽.鄭祺丰.BOi!陳信維.BOi!王翔永(圖/伊林提供)

▲伊林8位幻想男友。張哲偉(左起)、施柏宇、紀璽安、楊鎮、吳珝陽、鄭祺丰、BOi!陳信維、王翔永(圖/伊林提供)

8位幻想男友把護手霜抹在脖子上,粉絲戴眼罩聞香氣,尋找自己理想中的幻想男友,場面令人臉紅心跳。BOi!的王翔永還替粉絲謀福利,把張哲偉的衣服掀起來抹護手霜,引起現場一片尖叫。粉絲中有BOi!粉絲帶小孩來參加,成員陳信維表示,這位粉絲懷孕的時候,就開玩笑說肚子裡的寶寶是BOi!的,恰巧新歌裡有一首《我孩的媽》十分巧合,2人在現場輪流跟寶寶玩,可愛萌樣讓陳信維說:「瞬間真的有想婚的感覺。」

▲伊林8位幻想男友。張哲偉.施柏宇.信維宗.楊鎮.吳珝陽.鄭祺丰.BOi!陳信維.BOi!王翔永。吳珝陽(圖/伊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珝陽粉絲應援,還會先送上企劃書。(圖/伊林提供)

吳珝陽(原藝名吳承璟)粉絲一得知有見面會,馬上籌備應援計畫,送上咖啡、手搖飲,他笑說:「要辦應援前,她們還會寫企劃案給我看,非常乖。」他的IG貼文互動率第2高的地方在泰國,當天還有日本粉絲到場應援,十分國際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