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現場拿倒數6 60進35結局大翻轉擠進上位圈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陳立農在分組比賽中不幸以115票拿下最後一位,成為vocal組中22人的第16名。不過在全民製作人的投票下,他還是以16,757,389成功晉級,甚至拿下第5名,雖然比上次下滑了3個名次,依然屬於上位圈的人。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陳立農現場拿倒數6,結局大翻轉。(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立農現場拿倒數6,結局大翻轉。(圖/愛奇藝)

陳立農提到,因為第一次參加選秀節目,感受到一些壓力,「我出現了一些狀況,讓我有點迷失,最近因為你們的陪伴,讓我感受到關愛,有你們的照顧,我開始找回自己!」

陳立農也特別對台下幾乎確定是沒有入選的練習生喊話,「我真的特別特別捨不得你們,看你們在台下緊張的樣子,但是老天自有安排,加油!」節目先讓所有60位練習生一起接受訓練,陳立農成功成為該組的中心,都練習到一半,才宣布哪些夥伴將被淘汰,對他來說相當殘忍,因此在發表感言時,他臉色沈重幾度停頓,看得出相當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