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再奪第1 感言2度喊停⋯抬起頭來爆哭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蔡徐坤在第二次60進35時,再度奪下第一,總票數高達22,819,925,發表感言時,他先感謝所有粉絲和工作人員,開始說心裡話時,他中斷數次,最後壓不下情緒,開始爆哭,啜泣到無法說話。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蔡徐坤再奪第1。(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徐坤忍不住,抬起頭不讓眼淚掉下。(圖/愛奇藝)

蔡徐坤有禮貌地向所有人鞠躬致謝,「其實我現在心情有點複雜,我有幾個兄弟還在下面!」由於第三次考評已經練習到一半,才宣布哪些練習生會被淘汰,對他來說相當殘忍。

▲蔡徐坤再奪第1。(圖/愛奇藝)

▲▼蔡徐坤爆哭,張藝興拿衛生紙給他。(圖/愛奇藝)

▲蔡徐坤再奪第1。(圖/愛奇藝)

蔡徐坤感言說到一半,突然比出暫停的手勢,「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再度抬起頭後,他的聲音語帶哽咽,「我看到大家一開始完全沒有自信,到後來找到狀態⋯」他再也忍不住,將頭抬起讓眼淚不要往下掉,「我真的被點燃了,我很感動,很謝謝⋯真的很不容易,我覺得我們做到了!」他鼓勵同隊最後沒有被選上的練習生,要對方不要太難過,因為這只是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