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璞園5連勝登頂 麥班達卻點出心態問題

▲璞園簡浩。(圖/記者魏立信攝)

▲簡浩此役貢獻20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我們的心態必須要調整!」璞園9日雖以70比66擊敗台銀收下5連勝,戰績也登上聯盟龍頭,但賽後總教練麥班達卻不太滿意球員在場上的態度。

「之前球隊很想贏,所以才能拿到勝利,但今天球員在場上的心態好像是已經穩坐聯盟第一的感覺。」麥班達說,「還好今天贏球,但球隊在拚勁、心態都需要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此役面對兩大主力陳順詳、張博勝受傷缺陣的台銀,竟一度落後達雙位數,所幸靠著Q.戴維斯、簡浩內外攻勢連線,在下半場逆轉戰局,辛苦奪勝,戰績16勝9敗獨居聯盟第一。

▲璞園Q.戴維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Q.戴維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簡浩全場14投8中,包括4顆三分球進帳20分,貢獻19分、19籃板的Q.戴維斯賽後說:「今天是場艱難的比賽,還好球隊下半場回神,未來我們必須整場比賽都專注。」

台銀賈西亞不但轟下全場最高的22分,還抓下生涯新高的31籃板,差一點就締造新猷,SBL單場籃板紀錄是由前璞園洋將詹寧斯在2011年創下的33籃板。

▲台銀賈西亞。(圖/記者魏立信攝)

▲賈西亞。(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SBL璞園台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