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房內裝監視器!常半夜驚醒...確認癲癇兒在呼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陳子玄的兒子「恩恩」陳軒恩滿一歲生日,但從出生因喉頭軟化和舌頭後倒問題,接受手術治療,現在又被診斷有癲癇症,她十分崩潰自責:「都是我的問題。」透露兒子發病過程,讓她心痛嚇壞了,現在房內安裝紅外線監視器,隨時確保兒子有沒有呼吸狀態。

陳子玄兒子擺脫呼吸器。(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兒子確定罹患癲癇,讓她好自責。(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透露半年前、兒子6個月的時候發作過一次,她心有餘悸地說:「他突然看著我沒有表情,臉色慘白、嘴唇變紫,我慌了趕快叫救護車。」當時懷疑是癲癇,不過檢查時要發作才能驗出,住了一個禮拜出院,上禮拜這狀況又發生一次,她有過一次經驗,馬上叫救護車趕去醫院,「恩恩在救護車送醫途中,半小時就發作一次,我一直趕快刺激他醒來,過一分鐘才恢復,我覺得很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兒子罹患癲癇。(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現在買紅外線監視器,隨時掌握兒子狀況。(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擔心兒子健康狀況,現在雖然吃藥控制,但還是要時刻注意,她因此買了紅外線監視器,早晚都觀察,她半夜很容易驚醒,一睜眼就是確認兒子有沒有呼吸,「當媽真的要心臟很大顆,帶小孩沒有想像中簡單,要花費心力精神,心態改變很多。」

▲陳子玄產後復出。(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和老公陳建隆育有兒子恩恩。(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自責跟疲勞,讓她產後有憂鬱症到至今,有一段時間要吃藥才能入睡,她之前回歸本土劇拍戲,一看到網友負面留言,就會往心裡面去,還曾傻問經紀人:「是不是當媽就不能演戲,很怕身價掉了。」但很安慰的是,雙魚座兒子恩恩很貼心,她偷偷哭的時候,兒子感受到喜怒哀樂,還會摸摸她的臉,讓她感覺很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