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回歸《媽媽是超人3》! 4大咖「女神級嘉賓名單」曝光

2018年03月9日 21:3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賈靜雯過去曾帶著女兒咘咘,登上大陸親子節目《媽媽是超人》,如今該節目宣布將推出第3季,除了她傳出即將帶著2寶貝女兒回歸,在遮住半張臉的神秘名單中,似乎還包括了嗯哼的媽咪霍思燕,消息一出令眾人又驚又喜!

▲▼《媽媽是超人3》嘉賓名單曝光。(圖/翻攝《媽媽是超人》微博、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傳出帶著2女兒回歸《媽媽是超人》。(圖/翻攝《媽媽是超人》微博、賈靜雯臉書)

大陸親子節目《媽媽是超人》官方8日釋出最新消息,宣布第3季將於22日中午正式播出,製作單位更搶先曝光4大女神級嘉賓海報,雖然並非直接公開其姓名,僅各別露出半張臉來,但上頭分別都引有具有代表性的關鍵字,畫面曝光立刻掀起大票網友瘋狂猜想。

由於賈靜雯日前推出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而其中一張海報中,點出了關鍵字「假如幸福有模版」、「完美基因復刻」、「逆齡生長」,立刻讓人猜到賈靜雯便是其中一名嘉賓,傳出可能一次帶著2寶貝女兒咘咘、BO妞,一起回歸上節目。

▲▼《媽媽是超人3》嘉賓名單曝光。(圖/翻攝《媽媽是超人》、杜江微博)

▲霍思燕傳將參加在《媽媽是超人3》。(圖/翻攝《媽媽是超人》、杜江微博)

此外,霍思燕曾在2016年4月1日愚人節,上傳一張肚子凸起的照片寫道:「哎唷喂~。」從那時起,她懷有二寶的傳聞不斷,但夫妻倆從未證實過,沒想到,她日前被拍到現身菜市場錄《媽媽3》,當時網路上更瘋傳一張二胎女兒的正面照,不少網友驚呼,「長得跟嗯哼一模一樣!」如今《媽媽3》海報出爐,其中一張海報正好印有「哎唷喂」3字,令粉絲聯想是否真會帶著傳說中的「二寶」入鏡,引發熱議。

▲▼霍思燕二胎女兒正面照瘋傳。(圖/翻攝霍思燕微博)

▲霍思燕曾在愚人節PO出凸肚照。(圖/翻攝霍思燕微博)

▲▼霍思燕二胎女兒正面照瘋傳。(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霍思燕二胎女兒正面照瘋傳,網友驚「超像嗯哼!」(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至於印有「四口之家獨寵一人」、「千呼萬喚」、「總裁養成」的海報,被猜測應是與影視業總裁楊子結婚後,生下2名寶貝兒子的女星黃聖依。而另張海報中的關鍵字「少女辣媽」、「首次曝光」、「高顏值寶貝」,被猜測應是指大陸女星鄧莎,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媽媽是超人3》嘉賓名單曝光。(圖/翻攝《媽媽是超人》微博)

▲網友猜測鄧莎、黃聖依也是《媽媽是超人3》嘉賓。(圖/翻攝《媽媽是超人》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