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後首現身 吳慷仁顯嫩短髮最想去冰島旅行

▲▼吳慷仁TUMI2018春夏新品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慷仁出席TUMI活動,新短髮看起來帥氣又年輕。(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與邵雨薇爆出緋聞之後,藝人吳慷仁9日首度現身機能包品牌TUMI活動,換上全新短髮亮相,看起來更加清爽帥氣,之前忙於拍戲的他想趁著休息去旅行,像是冰島、西藏或是不丹都在他的清單內,事前也做了很多功課,連帶在身上的旅行包都要研究。

除了要先安排各國的旅行計劃,吳慷仁連包包都特別講究,他表示,最喜歡機能性的包款,以前出門比較沒有安全感,喜歡把所有的家當都放進包包裡,像是胃藥、洗臉、卸妝、筆記型電腦等,但現在會精挑細選,去哪裡就帶對的東西,機能收納很重要。

▲▼吳慷仁TUMI2018春夏新品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吳慷仁TUMI2018春夏新品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慷仁最重視包包的機能性。(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僅重視包包的性能,吳慷仁也未雨綢繆,覺得旅行的時候可能萬一會出現包包丟失的狀況,所以能在包包刻下名字很方便,每個包包還有不同ID,掉了之後只要輸入官網就可以找到,真的很棒。

讓吳慷仁著迷的機能性包款,就是TUMI的Alpha Bravo London捲口後背包,多夾層、防水和內裡防刮的設計,可以輕易收納各種單品,連筆電或是太陽眼鏡都可以直接丟進去,都不用擔心刮傷,叢林迷彩的外型比起一般包款更加獨特有個性。

▲▼吳慷仁TUMI2018春夏新品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慷仁最愛的Alpha Bravo London捲口後背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