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馮俊凱重返環台賽 首站11日台北鳴槍

▲馮俊凱。(圖/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馮俊凱睽違2年重返環台賽。(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年自由車環台賽,11日起將在台北市市府廣場前展開第一站賽事,今年最大焦點就是,效力巴林美利達車隊的馮俊凱,睽違兩年再度回到環台賽戰場,撐起中華隊大旗。

馮俊凱是環台賽第一位登山王三連霸的選手,2015年後就未再參加環台賽,今年很早就將環台賽排入行程,以備戰8月舉行的雅加達亞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台賽隸屬國際車總2.1級賽事,中華隊本屆成員有馮俊凱、陳建良、盧紹軒、劉恩杰、吳之皓以及王景徽,由黃晉隆出任教練。

台北市是賽史傳統的第一站,賽段全長83.2公里,為城市繞圈賽,沿途將經過一級古蹟景福門,共繞行8圈,每年中華隊搶單站冠軍最佳時機都在此站。

今年環台賽一共5站,第二站桃園站,第三站浪漫台三線為新增賽段,範圍從新竹拉拔到台中,第四站的南投與第五站的屏東,都是傳統的賽站。

大會在9日舉行賽前記者會,體育署署長林德福致詞時表示,會協助自由車協會將環台賽賽事等級再往上提升。

關鍵字: 環台賽馮俊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