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蓮實克蕾雅承認「個性很M」 選男友「要S傾向比較好」

蓮實克蕾雅承認「個性很M」 選男友「要S傾向比較好」 (圖/JKF提供)

▲蓮實克蕾雅先前來台拍攝雜誌封面並接受專訪。(圖/JKF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AV女優「蓮實克蕾雅」因作品狂野,在暗黑界站穩一定的地位,今年還入圍成人放送大賞的「最佳女優賞」,但她透露自己私底下的個性其實和片中角色很不一樣,對於男友的要求除了要比她高、比她年長之外,還要有S傾向的比較好

AV女優蓮實克蕾雅雖然身高只有159公分,但卻身懷F罩杯,逆天的好身材讓她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因工作關係她曾來過台灣兩次,先前接受「JKF雜誌」採訪時表示,相較日本的粉絲,台灣的粉絲在工作時更會表達自己的感受,例如要求擺出特定姿勢或是強調屁股動作時,都會做出「喔喔喔喔喔」的反應,這讓她覺得很開心

蓮實克蕾雅承認「個性很M」 選男友「要S傾向比較好」 (圖/JKF提供)

蓮實克蕾雅的作品大多狂野且狂放,但她提到,那都只是在拍攝AV時所賦予的角色,私底下的自己其實很M,對於喜歡的男生類型,則是和狂野差了180度、是完全不同的。蓮實克蕾雅也透露,「喜歡的類型要身高夠高、不能太瘦、身材要稍微結實」,除此之外,也不能太胖,在她遇到困難時,還要能夠給予各種建議,如果年紀能夠比她年長、又能夠帶領她的話就更不錯了,「有點S傾向的,有點S的人比較好。

蓮實克蕾雅在去年時也曾接受日本網路媒體的挑戰,現場開箱試穿「貝殼比基尼」並拍攝影片,只見她緩慢脫下衣服、再慢慢套上比基尼,表情不自在、還不時發出害羞的聲音,而且小小的貝殼根本無法遮住下面,讓一向敢玩又配合的她在面對鏡頭時,還是忍不住嬌羞大喊「討厭!這什麼玩意兒啦!」

蓮實克蕾雅承認「個性很M」 選男友「要S傾向比較好」 (圖/JKF提供)

▼蓮實克蕾雅挑戰貝殼比基尼,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看更多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