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趙敏基爆性侵後自殺! 老婆停車場發現屍體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52歲資深演員趙敏基曾在多部戲劇飾演要角,包含《一枝梅》、《步步驚心:麗》都可以看到他的面孔,近日,他卻連遭爆料利用教授權力性騷多位女學生,遭到大批韓網友撻伐,沒想到南韓時間9日下午約4點竟被發現,陳屍於首爾廣津區一處地下停車場旁的倉庫。

►更多【趙敏基爆性侵後死亡】相關新聞請點我

▲趙敏基惡行被學生曝光。(圖/翻攝自趙敏基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敏基9日被發現陳屍地下停車場旁的倉庫。(圖/翻攝自趙敏基官網)

據韓媒報導,趙敏基在死亡前,曾一一打電話給摯友:「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仍無法阻止他的離開,老婆發現他時,已是沒了呼吸的屍體,目前警方推測,自殺的可能性極高。

趙敏基是南韓資深演員,2015年與女兒一起出演親子節目,溫柔慈祥的形象,讓他一度成為許多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型,2月底卻被一連串性醜聞纏身。一篇網路文章指他在任職期間多次性侵女學生,而後韓媒訪問到許多受害女學生,這些受訪者多是2009年至2013年入學的學生,稱他在學校「就是王」,根本無法脫離他的魔掌。

▲趙敏基「自請離職」遭學校性平會打臉 強辯:對男學生也親。(圖/翻攝自趙敏基IG)

▲趙敏基2月底被爆出在學校伸魔爪,女學生淚訴:「他在學校就是王。」(圖/翻攝自趙敏基IG)

再來又被另一位女性爆出猥褻對話訊息,在曝光的截圖中,趙敏基不僅問女方與男友的床事問題,還露骨表示「看著妳的身材,他怎麼忍得住」、「我現在一個人在想像,好興奮」、「我變得好硬」、「我已經在摸自己了(自慰)」、「幫我」,最後他傳出性器官暗示,各種淫穢的內容嚇壞女方;隔天,趙敏基只用一句「我昨天醉了,完全瘋了,對不起」,致歉自己脫序的行為。

▲趙敏基「自請離職」遭學校性平會打臉 強辯:對男學生也親。(圖/翻攝自趙敏基官網)

▲趙敏基僅透過經紀公司否認一次,之後便潛水不發聲。(圖/翻攝自趙敏基官網)

▲▼《步步》趙敏基:我硬了,幫我! 性器官猥褻訊息流出(圖/翻攝自體育朝鮮)

▲趙敏基被一名女性爆料人曝光猥褻訊息內容。(圖/翻攝自韓媒《體育朝鮮》)

趙敏基僅透過公司否認一切爆料,但隨著醜聞越來越多,他最後遭公司解約,便潛水神隱,沒想到在事件爆發2週後,他便被發現陳屍於地下停車場旁的倉庫,震驚南韓演藝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