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河粉裡小蜘蛛「連珠炮」竄出 「盤絲洞店家」冷回:喔!

河粉竄出蜘蛛!盤絲洞店家一字冷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河粉裡竟然竄出數十隻小蜘蛛,讓網友們看了頭皮發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滿心期待的打開剛買好的餐點,看到的竟是這個畫面......。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將剛買好的越南河粉倒出來後,攪拌的同時裡頭竟出現「爆量」小蜘蛛,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的他,回去跟麵店反應,結果對方卻很冷靜的回說,「喔!」   

宋姓網友在臉書附上一張多隻蜘蛛爬在麵條上的照片並註解,「你們有吃過越南河粉,麵倒下去之後準備攪拌同時出現爆量蜘蛛的嗎?」畫面中原本以為是一碗平凡的河粉,但仔細一看,上頭竟爬滿密密麻麻的小蜘蛛,而且當該名網友一邊攪拌時,裡頭的蜘蛛也同時竄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粉竄出蜘蛛!盤絲洞店家一字冷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麵團裡的小蜘蛛被網友疑似是因為九層塔沒洗,不過當事者則表示,「從麵糰裡爬出來的。」

眼前的這碗「盤絲洞河粉」讓宋姓網友看了頭皮發麻,但他說想知道這些蜘蛛的來源,於是特地回到店家去反應;一開始麵店裡的人員先是說「怎麼可能」,直到該名網友拿出碗後,對方才承認問題,但卻很冷靜地說「喔!那換一份新的給你。」

這組照片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崩潰,紛紛留言說,「店名:盤絲洞?」、「老闆娘試新菜色XDD」、「蜘蛛沙西米」;不過也有網友推測「河粉會燙熟,所以排除是麵團。越南河粉裡面的菜都是生的,應該是九層塔沒洗」,還有人打趣地問說,「換新的一碗你還敢吃嗎?」

關鍵字: 小蜘蛛河粉爆怨公社盤絲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