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有3%女生有!王晴一脫裸秀「限量版」 網噴鼻血:太性感

王晴秀腰窩。(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大方分享比基尼美照。(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演員王晴之前《世間情》中表現亮眼,氣質的外表和一雙水汪汪大眼,因而有「本土劇林志玲」的美稱,近日她和閨蜜到愛妮島出遊,一踏上沙灘就脫到只剩比基尼,也秀出性感腰窩,讓粉絲看到噴鼻血了。

王晴秀腰窩。(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晴和閨蜜在海島上玩瘋。(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近日和熊熊、雷艾美、王心嫚等閨蜜前往菲律賓玩,一群姊妹淘玩瘋,尤其踏上無人島,「第一件事情就是立馬把衣服脫掉剩比基尼!」她也大方附上度假美照,墨綠色的比基尼襯托出白皙膚色,不過最令粉絲驚艷的,還是她轉身背對鏡頭後,屁股上的腰窩,讓大批粉絲激動大喊:「那個腰窩~太性感了!」

王晴秀腰窩。(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有性感腰窩。(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如同人會有酒窩、梨渦,腰間也可能會出現「腰窩」,腰窩又稱「性感之眼」,被藝術家視為「聖窩」,只不過腰窩非常罕見,曾有統計顯示,世界上僅有約3%女性有腰窩,大多是受遺傳基因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