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莉特吻張菲宣示主權 打臉安妮裝熟:後台遇過1次而已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瑪格麗特和張菲再續前緣,兩人相隔6年再度相見,愛火重燃,張菲先是送上鮮花示愛,對方也以熱情擁吻回應,那一刻天雷勾動地火,他當場腿軟差點跌倒。瑪格麗特一再重申「我現在單身」,可望再站穩《綜藝菲常讚》跟張菲新寵安妮互別苗頭。

▲舊愛瑪格莉特吻張菲,示意安妮退位。(圖/華視)

▼舊愛瑪格莉特吻張菲,示意安妮退位。(圖/華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舊愛瑪格莉特吻張菲,示意安妮退位。(圖/華視)
 
瑪格麗特再度復出,企圖心強,除了準備國標舞大秀性感之外,還帶來一段鋼管舞展現空中一字馬的絕技,讓全場驚呼連連,張菲大讚:「這肌耐力真的很驚人,才能做出這樣的動作!」還透過鏡頭跟安妮喊話,「這根鋼管就留在這邊等妳了!」張菲不斷強調安妮在他眼裡就是一個小男孩,要求舊愛、新歡互相爭寵的意味相當濃。

瑪格莉特知道張菲現在身邊多了一個安妮,不過她強調自己是白俄羅斯人,跟安妮的俄羅斯人並不一樣,「白俄羅斯女生比較文靜,俄羅斯比較強烈!」她提到曾聽聞安妮跟別人說他們認識,「我們是不認識的,只在節目上遇過一次,但我想OK,也好!」
 
另外,楊麗菁也來到節目中推薦新出的瑜珈教學書,因為自己是花蓮人,她宣布,「書的所得都要捐給花蓮地震」,展現回饋家鄉的心,人美心又美也讓張菲讚:「楊麗菁很有氣質,從出道就讓我很喜歡,可說是念念不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