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是第一個! 李棟旭談愛:父母反對也有信心走下去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李棟旭9日被爆和「國民初戀」秀智戀愛ING,他隨後大方承認,雙方的確有好感,正處於彼此認識的階段,看起來相當坦然,但這是他出道19年來,第一次對外認愛,過去身為「緋聞絕緣體」的他,即使與合作女演員傳出戀情,也從未點頭認過,算起來秀智是他目前唯一公開認證過的女友。

▲▼ 李棟旭寵女粉加碼自拍! 霸氣喊話:現在把它換桌布(圖/寶輝娛樂提供)

▲李棟旭出道19年沒有公開承認過戀情。(圖/寶輝娛樂提供)

李棟旭2005年《我的女孩 My Girl》與合作演員李多海被票選為「最佳螢幕情侶」,兩人曖昧情一傳多年,也曾與「元祖女團」S.E.S.的Shoo傳出緋聞,同齡的兩人曾被目擊溫馨接送情,不過以上皆未獲得他點頭認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棟旭、李多海。(圖/翻攝自李棟旭、李多海IG)

▲李棟旭曾和李多海傳過多年緋聞,但雙方都沒有承認戀情。(圖/翻攝自李棟旭、李多海IG)

秀智去東京玩。(圖/翻攝自秀智IG)

▲秀智和李棟旭9日雙雙證實對彼此有好感。(圖/翻攝自秀智IG)

對於戀情相當低調保護,不過李棟旭先前受訪時曾透露,談過的戀愛最短有2年,最長是4年,屬於只要愛上了,就不容易動搖的類型,「就算是父母反對,我也有信心,能和心愛的人走到底。」過去參加親子實境節目《超人回來了》,擔任奶爸越來越有心得,也坦承未來想生至少3個孩子,看得出來對家庭頗有憧憬。

《超人》大發拋棄孔劉 跟風李棟旭「逗號瀏海」萌炸(圖/翻攝自大發媽媽IG)

▲李棟旭曾說以後孩子有越多越好,「至少要3個。」(圖/翻攝自大發媽媽IG)

年屆36歲的李棟旭,這次大方認了小13歲的秀智,看在粉絲眼裡相當難得,且兩人過去看來毫無交集,僅6年前秀智在他主持的《強心臟》上,害羞地說:「現在的理想型是李棟旭。」再來是之前拍攝《鬼怪》時,孔劉為了稱讚陸星材,刻意說:「偶像界裡面我只知道陸星材!」結果被他吐槽:「你不是跟秀智拍過《BIG》嗎!」雖然沒有真正合作過,但李棟旭和秀智似乎都默默關心著彼此動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