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全募兵成效正常 嚴德發堅定:會持續下去!

▲國防部長嚴德發立法院備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防部長嚴德發(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107年起推動全面實施募兵制,元旦起不再徵召一年制義務兵役。對此,國民黨立委盧秀燕9日質詢新任國防部長嚴德發時,再度關心政策是否會堅持下去?嚴德發則數度點頭強調,現在募兵成效正常,「我們目前是持續執行募兵制」。

對於外界擔心是否可能重新恢復徵兵制?前國防部長馮世寬先前於立法院答詢時表示,「我認為在最短時間內不會,至少在這一年(107年)之內」,接下來要依據對募兵制實行成果,現階段逐漸在進步,也有信心把募兵制繼續走下去。

行政院長賴清德9日再度率行政團隊赴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備質詢,面對盧秀燕關心募兵政策是否會持續進行?新任國防部長嚴德發指出,103年起直到去年,每年都達到預定目標,每年約招15000名志願役士兵,到目前為止都很正常、可達到目標,「我們目前是持續執行募兵制」。

嚴德發也進一步強調,相關既定政策會延續下去,現在募兵成效正常。盧秀燕追問,是否會堅持、沒有時間限定?嚴德發則數度點頭回應,「是,會持續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