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大作戰2》將推出3.0大型改版與「章魚」單人模式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任天堂於今晨稍早舉行的直播節目Nintendo Direct中,公開了Nintendo Switch版《漆彈大作戰2》即將在4月下旬進行3.0版本的免費大型更新,並且將於夏天推出首個付費DLC包「章魚英雄模式」。

在3.0版本中,將追加多達100件以上的服裝,並增加數張新對戰地圖,其中也有1代的經典場地,在排名對戰的「真劍模式」中,將追加比現有最高S+對戰階級更高的X階級,讓最頂尖的玩家更有挑戰性。

在夏天推出的付費「Octo Expansion」中,玩家將扮演章魚族的主角,遊戲模式為單人的劇情模式,玩家將在各危險的地鐵車站中征戰,並嘗試回到地上原本的世界,在成功過關後將可以於多人模式使用章魚主角,Octo Expansion定價1800日圓(約新台幣500元)

《漆彈大作戰2》 承襲經典前作的第三人稱墨水射擊玩法,玩家們在遊戲中扮演結合人與烏賊特徵的「墨族」,使用各式能噴濺鮮豔墨汁的裝備來佔領地盤,最大的特色就是雖然是射擊遊戲,但勝負的判定不以擊殺對手數量作為依據,而是以墨汁顏色在地圖上的佔比來計算由哪一隊獲勝,這種新穎的遊戲方式和過去給人比較血腥或暴力印象的射擊遊戲完全不同,也成為兩代作品熱賣的原因。《漆彈大作戰2》 主要採4V4的網路對戰,同時也有4人合作的PVE模式「鮭魚打工」,在日本《漆彈大作戰》系列已經成為小朋友最喜愛的遊戲系列之一,不過可惜的是目前尚未中文化。


 

關鍵字:漆彈大作戰2Nintendo Switch任天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