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桃猿洋投明星到中信兄弟測試 熱身賽登板1局無失分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6戰。洋投明星(圖/記者季相儒攝)

▲洋投明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在美國移地春訓,除了現有3位簽約洋投進行調整,也在尋找第4位洋投,前Lamigo桃猿洋投明星也加入測試,9日(台灣時間)在熱身賽登板中繼1局未被上壘,無失分。

目前中信兄弟已跟賽格威、艾迪頓、萊福力3位洋投簽約,在美國移訓時有3位洋投接受測試,包括紐維拉(Elih Villanueva)、皮門特(Carlos Pimentel)與柯曼(Casey Coleman),其中紐維拉曾在2016年加入中信兄弟。在屏東中信兄弟二軍則有澳洲洋投阿瑟頓接受測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Lamigo桃猿洋投明星也在3月7日赴中信兄弟美國春訓訓練基地接受測試,明星在9日最後一場美國春訓熱身賽對小熊的比賽,4局下登板投1局3人次,用3個飛球出局讓打者3上3下。

明星曾在2015年8月2日效力桃猿,在該年總冠軍賽第7戰,面對中信兄弟投出無安打比賽,助桃猿奪得總冠軍,這是中職總冠軍賽史上首場無安打比賽,只有1次保送之後再雙殺,也是最精簡的27人次無安打比賽。他在2016年到日職歐力士隊,去年在美職獨立聯盟。

除了明星之外,柯曼也在正規比賽9局結束之後,特別再投第10局,面對4人次被1支安打,球速很快且製造內野滾地球。

柯曼在2010年到2012年在小熊隊大聯盟出賽,前2年以先發為主,2011年有17場先發,2012年轉到牛棚,2014年在皇家大聯盟出賽10場都是後援,有1勝,2015年起都在3A,去年在太空人3A有3勝7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