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台灣》首選 馬祖藍眼淚、懷舊金門、澎湖花火節

文/七逗旅遊網 圖/Shutterstock.com 提供

日前,臺灣觀光局將2018年訂為「海灣旅遊年」,並挑選馬祖北竿、東莒、小金門(烈嶼)、澎湖吉貝、七美、漁翁島(西嶼)等十個魅力島嶼,做為「探索台灣10+島」的主題內容,讓國內外遊客能夠更了解離島之美。這些台灣美麗的島嶼,您都去過了嗎?

近年來,馬祖夢幻的「藍眼淚」成為超夯熱門景點,讓許多遊客爭相目睹。在4月至8月的夜晚,東莒、北竿一帶的海岸及在夜間搭乘傳統的搖櫓慢慢駛進北海坑道,目睹藍眼淚美妙的身姿。五福旅遊推出了自台北、台中出發的馬祖之旅,帶領遊客一同見證藍眼淚的風采。目前台北、台中於清明連假(4/3、4/7)出發的行程皆尚有名額,還沒看過藍眼淚的您還等什麼?

▲馬祖藍眼淚、懷舊金門、澎湖花火節▼             。(圖/Shutterstock.com 提供)
▲海上的藍色星空「藍眼淚」 (圖/Shutterstock.com 提供)

一般人對金門的印象就是貢糖、風獅爺、高粱酒、金門菜刀,但除此之外金門有許多景色及美食是很值得造訪,像是烈嶼的「黃厝三層樓」販賣的芋頭料理,因為小金門的土質含有紅土粘性且水質略帶酸性,芋頭的肉質綿密鬆軟,濃郁的香氣廣受歡迎。因為金門在離島地區,早期金門居民到東南亞地區打拼都光榮返鄉,所以當時興建許多洋房牌樓,都是為彰顯家室,現在才能夠看到各種不同的洋樓風情。五福旅遊表示到金門旅遊,從北、中、南各地皆可出發。

▲馬祖藍眼淚、懷舊金門、澎湖花火節▼             。(圖/Shutterstock.com 提供)
▲金門地標莒光樓,為一古堡式建築。 (圖/Shutterstock.com 提供)

每年澎湖的花火節時間,飯店及機票都相當難訂,大約都要早早三四個月以前預定,而今年澎湖花雪節將在4/19至6/21間舉辦,期間共計23個場次的煙火秀,將點亮澎湖的夜空!施放煙火的場地除馬公市觀音亭園區以外,也將於望安鄉、湖西鄉、七美鄉、西嶼鄉及白沙鄉等其他五鄉市舉行。
想親眼觀賞這場大型煙火秀,可參考五福旅遊每年都有包裝花火節的行程,不論您想輕鬆跟團或自助規劃,都能自台北、台中、高雄搭乘飛機至澎湖,另外也提供從嘉義布袋搭船往返澎湖的交通方式,不論您身在何處,都能以最便利的方法抵達澎湖。

【澎湖花火節施放時間】
2018年4月 花火節施放日期:4/19(四)、 4/23(一)、4/26(四)、 4/30(一)
2018年5月 花火節施放日期:5/03(四)、5/07(一)、5/10(四)、5/12(六)、 5/14(一)、5/17(四)、 5/21(一)、5/24(四)、 5/28(一)、5/31(四)
2018年6月 花火節施放日期:6/04(一)、6/07(四)、 6/11(一)、6/14(四)、 6/18(一)、6/21(四)

▲馬祖藍眼淚、懷舊金門、澎湖花火節▼             。(圖/Shutterstock.com 提供)
▲花火節燦爛的煙火 (圖/Shutterstock.com 提供)

更多資訊:
玩台灣離島!

►►
離島風情─馬祖◄◄
►►
離島風情─金門◄◄
►►
離島風情─澎湖◄◄

五福旅遊(02)2547-1155
官方網站www.lifetour.com.tw
五福旅遊LIFE TOUR粉絲團 www.facebook.com/LifeTourTravel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