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再美也別說出來!這三個星座男超愛拿妳跟前任比較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麼喜歡就回去追她阿(瞪)

文/波妞

我想許多女生都領教過男人的白目,例如:偷看妹不擦嘴or偷看謎片不刪紀錄!但以上行為對廣大充滿智慧與愛心的女人來說,都只是soso而已(聳肩)~

男人最白目的莫過於「拿前任跟現任比較」!究竟有哪幾個星座喜歡趁機懷念前女友還故意說給妳聽呢?讓我們好好大罵一場(誤)

大檸檬運勢顯圖。(圖/pakutaso)

No.3 天蠍男

天蠍座心機很重,但也很蠢!他們並不會隱藏自己的心事,一張臉、一句話就會透露出蛛絲馬跡,但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最令人驚訝的是他們會突然「憶當年」。

其實,天蠍座分手後都需要很長的時間調適,所以在他們決定交下一任女友前,應該都是已經不愛前任了!壞就壞在他們念舊~「舊愛還是最美」最適合套用在他們身上,如果他們不小心透露出前任的好,請不要太在意!

No.2 雙子男

雙子座雖然很難懂,但如果仔細觀察,妳會發現!他的歷任女友根本就是雙胞胎XD因為他們總是喜好同一種類型的女生,妳一定有和前任非常相似的地方~

其實,這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太像所以更容易被拿來比較,當妳發現他正在無限放大妳的缺點時,不要放在心上,因為他也是這樣數落前任的。只能說,愛上雙子,就是孽緣啊~

No.1 巨蟹座

巨蟹玻璃心!巨蟹玻璃心!巨蟹玻璃心!他們時常無法放下許多事情,所以會不知不覺的開始說起以前的戀情有多美好!而且妳一句無心的話就會傷害到他。

傷了他後,巨蟹就能正大光明想念過去那個美好的她~相較之下!妳就變成大罪人拉XD女孩們!還是那句老話!不要放在心上,這就是他(嘆)

波妞心裡話:

回憶是上帝送給人類最好的禮物,因為記錄了人生中的每一個歷程。但有時候,回憶真的不用都說出來啦~因為!說了只會顯得你有多白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